恶岛

如何像纽特形容他哥一样三句话形容一个人并且信息量爆炸

纽特对他哥的形容:

这是我哥哥忒修斯,他是个傲罗,喜欢抱人。

Tina:……(神情复杂)

就是说,神动看这段笑死我了,准备写个哈利版的小段子。

OOC注意!!!OOC注意!!!OOC注意!!!写得很烂!!!就是要玩尬的所以很尬!


哈利版:

AD:这是我学校的校长邓布利多,喜欢控制我服从他的命令但是从不告诉我任何理由,我彻头彻尾是他的人

  

LV:这是全世界最危险的黑巫师伏地魔,他在我身上有一个标记而且随时可以侵占我的身体。
  

SB:这是我教父西里斯,一个刚越狱的杀人犯,喜欢没事就念叨我爸詹姆,之前担心我的安全偷偷来看我东躲西藏吃了好几个月死耗子。

  

SS:这是我学校的老师斯内普,前食死徒,喜欢深情地盯着我的眼睛,在我有危险的时候他永远会出现在我身边。

  

CD:这是我同学塞德里克,争霸赛的勇士之一,之前让我深夜一个人去级长浴室洗澡。
   

DM:这是我同学马尔福,全世界少有的古老家族纯血之一,他喜欢我。

   

罗恩,赫敏,其他人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评论(4)
热度(237)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关注的博客